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的列車在行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列車在行駛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真正的幸福只有當你真實地認識到人生價值時,才能體會得到。

  ——穆尼爾·納素夫

  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守護神,至少我是這麼看的,這個守護神是幸福,我們無時無刻都很幸福,幸福守護着我們,我們看不見他,也莫不找他,等有時候我們對他置之不理時,他就表現的特別突出是我們很容易的感受到了他,可是當我們有點受寵的時候,他就不聲不息的躲了起來,但是他卻始終注視着我們,這是我所總結的,因為我似乎發現了他,他,真美。

  以前的我總是在想,幸福是不是偏偏在我這一站忘了停車,後來發現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列車。

  什麼是幸福?

  幸福是早晨父母叫你起床的那聲呼喚、幸福是朋友為你沏的那杯香噴噴的奶茶、幸福是老師的一句問候、幸福是望着窗外的美景和知心人傾訴。

  在幸福的列車上只有你一個人,無論你坐在車上的那你個位置,你始終是被幸福包圍着,幸福帶着你行駛在生命的航程,一路上歡歌笑語。

  代縣第一中學 高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列車在行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列車在行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