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的“綠色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的“綠色活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好天氣,我們班上午要去春遊,並組織“綠色環保活動”。程老師叫我們在教室寫好問題1—問題4。開始出發了,我們照程老師說的問題1:(二)1班的前門到枇杷山公園一共有多少處垃圾?我回答的是585處。問題2:有多少棵大樹?我回答有104棵。一天有585處垃圾,那麼一周就有4095處垃圾。如果4095處垃圾埋在土裡,要傷害多少棵大樹生命呀!程老師又帶我們到一個亭子休息,我邊吃邊記錄,記錄本上是這樣寫的:描述亭子:棕色的建築,藍色的裝飾,美麗的琴聲,讓我......我們又到亭子下面採訪。我先問一位打太極拳的奶奶,她說打了十幾年,自我評價還可以。我問第二個奶奶垃圾的危害。第三位我問老爺爺的生活。要回學校了,今天的春遊讓我學到了許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春遊的“綠色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的“綠色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