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大自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大自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

  春遊大自然

  寒風刺骨的冬天終於走了,溫暖的春天來了,她為大地灑上顏色,草兒變綠了,花兒變紅了,大地充滿生機。

  小星期來了。老師要帶領同學們去感受一下春天的氣息。 聽了這個好消息,同學們像小鳥出籠一樣,又是歡喜又是蹦跳。

  我們一路“遊山玩水”,但是有一部分學生沒有找到春天。老師說:“要想找到春天,重要的是觀察。只有認真的觀察身邊的一草一木,才能發現春天。”我抬起頭,看到光禿禿的小樹,已經綠萌如蓋了。我又低下頭看看腳下的小草,小草發芽了。俗話說:“人不知春,草知春”。小草已經從熟睡中醒了,站起來伸伸胳膊伸伸腿。迎着春風向我們微笑。

  我們來到一個開闊的地方,老師讓我們圍成了一個圈坐下,觀看同學們表演節目。節目可是一個比一個精彩,有唱歌、跳舞還有小品,看的同學不住的發出喝彩聲。但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我們又要向前出發了。

  我一路用心的觀察身邊的環境,真美麗啊!天上的雲兒白,河裡的魚兒游,路邊的樹兒綠,腳下的草兒青,到處都是美麗的景色。看到路邊在農田裡幹活的人們,我想到每一粒的糧食都是寶貴的,都是汗水換來的。我們走到樹林里,看到了參天大樹。深深的吸一口氣,感到神清氣爽。但是,也看到令人悲傷的事情,就是有些樹木被攔腰折斷,有些樹木被砍。看到這悲慘的一幕,讓我傷心的流淚。我心裡默默地喊道:“親愛的人們,請不要再折斷那些小樹了!樹也是有生命的!如果是非得折樹的話,那就先請你把折斷自己的胳膊吧,如果感到不疼的話再折小樹。”

  我走了很遠,但我們一點也不感到累。因為是大自然的美麗,大自然的生機,深深的吸引着我們。我抬抬頭看看天,天空湛藍湛藍的;我低低頭看看地,花兒紅,草兒綠。

  大自然真美!以後我不會再做傷害大自然的事情了。以後見到小樹彎了,我就會把它扶起來。我現在是一名小學生,雖然不能做什麼大事情,但是我會告訴同學們,保護我們身邊的大自然,讓大自然更加美麗。

  白廟鄉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耿可平

()

您正在瀏覽: 春遊大自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