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歌曲《愛我中華》想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歌曲《愛我中華》想到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出無數的革命英烈,如董存瑞,劉胡蘭,江姐,他們為了民族的解放,新中國的建立,拋頭顱灑熱血,付出了寶貴的生命,做出了無數可歌可泣的業績。他們是永遠的英雄,中華民族的歷史不會忘記他們。   

  在和平的年代里,同樣有許多的英雄為了祖國的強大富強,默默地工作者,用他們的實際行動,來闡釋着愛我中華的真諦。楊立偉就是這樣的人,他不畏艱險,勇於攀登技術高峰,成為中國航天第一人,實現了中華民族的飛天夢想。還有,還有,那些運動員,他們刻苦鍛煉,努力拚搏,贏得金牌。由此,我就想到了劉翔。他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男子110米跨欄決賽上,獲得了金牌,刷新了中國人在這個項目中的零的記錄,一洗“田徑弱國”的恥辱,為我們祖國增添了光彩。 

  英雄的業績在昭示着我們,鼓舞着我們,作為未來祖國的建設者們,我們就更應該發奮圖強,珍惜時間,努力學習,為祖國做出更多的貢獻。值得銘記的是: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愛我中華,建我中華的信念永不改變,這是一種可貴的民族精神。  

作者: 

劉知易 男 10歲,商丘市前進小學四年級六班學生。活波可愛,喜歡閱讀,音樂,繪畫。

您正在瀏覽: 從歌曲《愛我中華》想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歌曲《愛我中華》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