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海倫·凱勒傳》想到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海倫·凱勒傳》想到的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海倫·凱勒傳》講一個海倫的聰慧的小姑娘,正當她體會生命的歡樂時,一場疾病使她墜入了黑暗與寂靜的深淵。從此,一切事物從她的視覺和聽覺中消失了。

  誰會相信一個又盲又聾的人會掌握英、法、德、希娜和拉丁文五種語言,成為一個具有世界性影響的人物呢?海倫·凱勒的一生是一個奇迹,一個前所未有的奇迹。她的奇迹不是天上掉下來,而是用自己的勤奮、刻苦和她的老師日日夜夜的辛勤勞動換來的。那些獎項、作品里蘊含著他們師生二人多少心血與淚水呀?

  讀完《海倫·凱勒傳》,我若有所思。一個既看不見又聽不見的女子居然能去的那樣驚人的成就:作為一個身體健全的人,我們該如何珍惜自己的每一天呢?海倫·凱勒的着名散文《假如該我三天光明》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答案:“失明的我想給看得見的人一個忠告,好好利用你的眼睛吧!就像你明天就將永遠失去光明。”

  六年級:2002720

您正在瀏覽: 從《海倫·凱勒傳》想到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海倫·凱勒傳》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