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離開了人類世界,而春姑娘把春的氣息撒到了世界每一個角落。

  清晨,初升的太陽給天空掛上一條條紅簾,藍湛湛的天空一朵朵白雲無拘無束地飄蕩着,漸漸地太陽把光輝放射出來了,一群群白鴿在陽光的沐浴下,享受着天倫之樂。白鴿們在這海闊天空下自由地嬉戲着,好像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我們一起去別處看看吧!

  走到小河邊,河水清澈見底,河水一直流到谷底,水底的石頭給小魚鋪設了一條條小道。魚兒在水裡你追我趕,像是在玩小孩的捉人,有的魚兒吐泡泡,有的魚兒玩藏貓貓,有的……小河邊全是蒲公英,只要風一吹,“降落傘”就隨風兒漫天飛舞,真美呀!除此之外,漫山遍野都是美麗的藍蓮花,娥娜多姿的柳樹,各色鮮艷的花也都開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綠油油的小草把空地給覆蓋,染綠了整個山坡。

  走到樹林里,陽光明媚,樹木枝葉茂盛,各種小動物在林間穿梭。天逐漸陰了,到處瀰漫著像白紗一樣的薄霧,如同仙境一般。往裡處走,你會看到一道道高低錯落的瀑布,看到這些瀑布,你會情不自禁地想起詩仙李白寫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總之家鄉的美景真是美不勝收!

  傍晚,太陽要下山了,它把身邊的紅簾給收走了,只有彩雲還在天空玩耍,過了一會兒它似乎覺得有點寂寞了,也悄悄地走了。家鄉的落日並不比三亞的差,說不一定家鄉的落日更美呢!夜晚,我們一家坐在院子里看星星,星星一閃一閃的,彷彿在向我眨眼!

  我愛家鄉的春天,更愛美麗的大自然。

  雲南省昭通市鎮雄縣第三小學四(4)班四年級:陸君堯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