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天過去了,一陣風吹過,田野里傳來了一陣陣濃濃的油菜花香,彷彿是春姑娘的信使,大聲地告訴人們“春天到了”! 

  每當到了春天,我都會想到幾個問題:“春天有顏色,有聲音、有味道嗎?”我想了很久很久,終於找到了答案。 

  春天是有顏色的,可春天是什麼顏色呢?看,田野里的油菜花高高地昂起了她那金子般的笑臉,迎着太陽公公微笑。一陣風吹來,她在綠葉的襯托下,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在她那嬌嫩的黃燦燦的小臉蛋上,閃爍着太陽的光芒。春天,是金色的。不,錯了,春天應該是粉紅色的。瞧,那杏花,那樣的粉紅,那樣的鮮艷,水靈靈的,和小姑娘那紅朴朴的小臉蛋一樣,又像一朵粉紅色的祥雲,罩在枝頭,光芒四射,香味撲鼻。不,那青的草,綠的葉,還有各色鮮艷的花兒,春天,應該是五彩斑斕的。 

  春天也有聲音,可春天是什麼聲音呢?聽,那點點的玻璃絲般的春雨,密密地交織着,落在過路行人的花傘上,打在明亮的窗戶上,沙沙啦淅淅瀝瀝,滴滴答答......這就是春的聲音。不,又錯了。你聽那蜜蜂“嗡嗡”的采蜜聲;小鳥兒“嘰嘰喳喳”的叫聲。孩兒們“嘻嘻哈哈”的微笑,泉水、小溪“丁丁冬冬”的唱歌聲......春的聲音應該是十分悅耳動聽的。 

  春天還有味道,但春天是什麼味道呢?聞一聞田野里那簇擁有在一起的一團團的油菜花兒,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就像喝了一杯瓊玉液,那香味令人回味無窮。不對,不光是油菜花香,還有小草破土而出的香味,泥土的芳香氣息,各種鮮花的馥郁芬芳......哦,春天的味道是香噴噴的...... 

  我愛美麗的春天,更愛我的祖國。我們的祖國就像一座美麗的花園,我們則是裡面嬌嫩的花兒,在園丁的辛勤培育下,我們定要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為國家效力,使祖國永遠都是美麗、溫暖、和諧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