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去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去春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哦!我們出發嘍!”

  咦?是誰在歡呼雀躍?原來,我們育英學校四到六年級要去澤雅寨下堂春遊!我們已經上了旅遊巴士了,車子在馬路上奔馳着,路邊的風景一閃而過,大約過了一個小時,車子上了高速公路。在高速路上車子似乎開得更猛了!車子時而進山洞,時而開繞城……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下車了!

  導遊把我們帶到了寨下堂青少年體驗中心,說:“第一個項目是煎豆腐,大家先在鍋里放上一些油,再把豆腐一片片放進煎鍋里,用筷子不停地攪動,一面好了再翻另一面,當然,不要忘了放鹽哦!”導遊剛說完,我們就動手了。我們打開了火,放了一點油。不一會兒油熱了,我們放進了豆腐,加油的加油,灑鹽的灑鹽,時不時的叫喊:“快灑鹽,快灑鹽!”“呀!焦了,焦了!快夾起來呀!”……忙得不亦樂乎!

  “大家快來搗年糕吧!“

  大家又一窩蜂湧向打年糕處。只見那有一個“石碗”和“木捶”。導遊說那是石臼和木杵,導遊把煮熟的糯米放入石臼里,我們就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兒地幹了起來,我們上場了,我們拎起木杵,這木杵可真沉呀!沒捶幾下,就敗下陣來了,在全班同學的努力理年糕打好了,呀。自己打的年糕真甜呀……

  生活處處是課堂,這次春遊讓我體驗到了農家生活的樂趣,了解了紙山文化的內涵……

  浙江溫州龍灣區溫州育英四年級:程星雨

您正在瀏覽: 走,去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去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