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去春遊----番禺寶墨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春遊----番禺寶墨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廣東省廣州市 黃埔區怡園小學一年(2)班 刁芷瑩

  今天,我去番禺寶墨園春遊。首先,我爺爺就鬧了一個笑話,把寶墨園說成墨寶園,在問人的時候也說成了墨寶園,我們哈哈大笑,笑個不停。

  我們到了寶墨園,看見有很多大魚,這些大魚可不是一般的大,是很大的錦鯉魚,那些錦鯉魚有大、有小、有紅、有黑、有白、有花的,真好看!在我喂東西給它們吃的時候,它們立刻游過來,游成了一個手掌似的圖案,有些魚高興得跳了起來,還有很多魚都從四面八方游來,象收到了短信一樣。

  在公園裡還有噴霧的山、游泳池、荷花池、玫瑰園---

  我在游泳池裡遊了4種花式:蛙式、自由式、小狗式、仰式。

  我看見有人在撈魚,不過我一條魚也沒有看見,所以我沒有玩。

  我看見了荷花池裡有很多荷花和很小的蓮子。我還在玫瑰園的花叢中照了幾張相片。

  最後,我爸爸帶我去魚池旁邊,有一個銅盆,盆里裝滿了水,爸爸把手放在手裡泡了泡,把手放在銅盆的兩個耳朵上用力地搓,我看見水裡面有4個角在動,我把手伸進水裡感覺麻麻的,我不知道什麼回事,我問爺爺,爺爺說:等你讀高中的時候就明白了,這是共震的物理現象。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

  指導教師:翁毅群

您正在瀏覽: 我去春遊----番禺寶墨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春遊----番禺寶墨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