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春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背上裝滿零食的背包,來到了學校,今天是我們春遊的日子,我們班超Hight的!在教室里,玩手機的玩手機,拍照的拍照,吃零食的吃零食,聽音樂的聽音樂……反正就不會閑着沒事幹!靠!還有人帶籃球回來,在教室里打籃球,傳來傳去,讓人眼花繚亂!導遊來了,我們班又開始Hight了起來,排好隊,就來到了車上。12號車上,簡直向市場,尖叫聲、玩耍聲、諷刺聲……各種聲音都有,有些同學,靜靜地坐在位置上聽歌,都忍耐不了這種聲音,站起來,大聲叫道:“吵毛吵!沒看見人家在聽歌呀!”可他的聲音太小了,就算地震來了,他們也無濟於事。可是就在這個時候,車子開動了,他們嚇了一條,就全部安靜下來!原來司機的忍耐也是有限制的!去海戰博物館的路途中,我們班同學很激動,時不時說我們班特有的色狼口號:豪嗚,豪嗚,豪豬。這氣氛太勁爆了。到了海戰博物館,我們班的同學非常不激動,甚至有些同學叫道:“上一次不是來過嗎?怎麼又來,這裡好無聊呀!”我們進去裡面了,看見了許多的關於鴉片與海戰的歷史,在裡面,我想讓老師批評陳嘉樂,因為他拿着那一個球,故意打中陳雅萍的肚子,還用球打我的背包,還用腳踢,那時。我肚子里的火氣就已經冒了三尺高了,可我又怕打爛了博物館的東西。出了博物館,又去百萬葵園了,那裡好美的,也好好玩的,那男生們玩,鬧。女生們見到哪一個場景很美的,就去哪兒拍照,這不,我、陳雅萍和鄒可婧在一起拍了許多照片,照片庫都存不下了,接着我們玩了許多遊戲。回來時,大家都戀戀不捨得離開了,這一天,不管多麼開心、快快樂樂,時間也不可能停在那一刻。今天真開心,可是先在已過。

  六年級:賴玟婕

您正在瀏覽: 去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