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我們一起去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我們一起去春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又邁着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 

  我想建議大家去柳州雀兒山公園去走一走,看一看,更加要玩一玩。 

  我的理由如下: 

  1.那裡花多。前幾個星期早上,我和妹妹去那裡跑步,我們看到春姑娘彷彿輕輕地吻了一下花兒,五顏六色的油菜花好像已經成了整個公園的女王,正統領着菊花、玫瑰花、百合花在爭奇鬥豔,比一比看誰最能都人歡心。那裡的桃樹一點粉紅,一點嫩綠,宛如一個沒有成熟的公主正舒展着腰兒,好像在和人打招呼。這一片桃園,那一片花兒,真像一個世外桃源呀! 

  2.那裡有悠揚的民樂聲。一路上,涼亭里,都會看見一圈結隊的老人在演奏這樂曲,有笛聲、有二胡聲、有古箏聲、還有簫聲,組成了一支快樂的進行曲。 

  3.那裡草地多。走到公園的東西南北面,都有大片大片的“綠野芳草地”我們可以在那兒打滾 、野餐 、燒烤、放風箏、寫生等。快樂極了。 

  4.樹林多。在公園南面有一個放生林,你可以在那裡放生小動物,讓它們回到大自然的懷抱。我還告訴你一個秘密,在那裡玩捉迷藏是最好的藏身之地,那裡的樹高得讓你毫無想象,絕對沒人能找到你。 

  如果你正愁着沒地方郊遊,那你就去雀兒山公園玩一玩吧!

您正在瀏覽: 走,我們一起去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我們一起去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