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助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助春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不知不覺間,春姑娘又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在這美好的季節里, 我們幾個好朋友組織了一次自助式春遊——時間就定在本周星期六的下午一點鐘,地點就是古城牆遺址公園。

  終於到了星期六,可是天公不作美,到了中午空中竟然飄起了毛毛細雨,等我準時到達集中地點時,卻發現大家一個不少的全部到齊了,哈哈,看來這一點小雨並沒有嚇倒我們任何一個人啊!就這樣,我們大家冒着小雨向古城牆遺址公園出發了!

  到了古城牆的時候,雨竟然停了,大家高興極了。城牆外是一條清清的溪流,高大雄偉的城牆高高的聳立着,再後面就是一片茂密的樹林,林中還有着美麗而精緻的小亭子。看完這裡的風景,當來到小亭子時,我們這幾個小饞貓就再也忍不住了,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帶了美味的零食: 牛肉乾、奶糖、辣條、可樂糖、瓜子、羊羊小餅等等,還有各種各樣的飲料,最讓我們口水直流的就是董驗池竟然訂了一份KFC全家桶哎!我們圍成一團,興高采烈的品嘗着這頓“自助餐”,每一樣東西都是無比的美味可口,回味無窮,同樣的食物竟然比在家裡都好吃得不得了。吃完東西后,我們個個精神飽滿,開始了下一個任務:爬山。李佳倫不怕危險,一馬當先,第一個沖了上去,而我們幾個女生,費了半天勁,才好不容易一一爬了上來。我們繼續往前進,一路上開心極了。可是等到下坡的時候,情況卻不怎麼妙了,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這句話真是一點也不錯啊。這次又是李佳倫第一個沖了下去,我小心翼翼地緊跟在董驗池的後面,可還是一不小心,被一塊石頭拌了下,就撞向了董驗池,接着兩人一起就向山坡下摔去,在這萬分危急的時候,英勇的李佳倫同學扶住了我們,不然我們兩個人可就慘了……。在古城牆玩過之後,我們又去了住在附近的董驗池家裡去玩,我們在她家裡玩電腦、看動畫片、吃零食、做遊戲……瘋狂地玩了一個下午,大家真是好開心喲!

  彷彿只是一轉眼的功夫,一個下午的時間就過去了,到了和家長約好回家的時間了,我們一個個才依依不捨的分別,無比留戀的結束了這次我們自己組織的活動,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一次特別而難忘的春遊!

您正在瀏覽: 自助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助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