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嚴肅的討論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嚴肅的討論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4月,聖火傳遞正在全世界52個國家和城市如火如荼的開展着,人們懷着神聖的心情去迎接奧運。可是,當傳遞到第五站——法國那美麗的塞納河邊,卻出現了一個不和諧的畫面——一個“藏獨”分子(西藏獨立分子)竟然想搶奪只有一條腿的殘疾人火炬傳遞手——金晶手裡捧着的神聖的火炬。但是,金晶面對突如其來的衝擊,毫不畏懼,用雙手緊緊地抱住火炬,同時臉上仍然流露出驕傲的神情。她在用她那殘弱的身軀捍衛着奧運精神! 

  為了讓我們更好的認識到“藏獨”分子的可惡和關於金晶的英勇事迹。於是,張老師為此在班上開展了一次討論會,要大家就“金晶保護火炬”這個主題展開討論。 

  討論會開始了,張老師先給我們看了一組圖片,圖片記錄的是勇敢的“微笑天使”金晶保護聖火時的情況。當時,一個“藏獨”分子想衝上前去搶走火炬,但是金晶堅決的轉過身,“藏獨”分子面對的是面無情的後背。接着法國警察將“藏獨”按到在地,動彈不得。同學們看了之後義憤填膺,議論紛紛。 

  關浩然同學騰地一下站了起來,握了握拳頭,咬牙切齒地說:“哼,這些“藏獨”分子也太欺人太甚了吧,竟敢搶奪聖火!真是不自量力!要是我在場,嘿嘿,叫他們變成×××!說完,還做了個用槍射擊的姿勢。 

  查臨平佳同學站起來,低聲低氣地說:“那些“藏獨”分子為什麼要搶奪聖火呢?難道說他們故意想和全世界作對?” 查臨平佳 剛說完,同學們在台下有的點頭稱是,好像說對了他們的心聲。有的七嘴八舌地說著自己的意見,還有的和別的同學一起討論…… 

  這時,袁松浩同學站了起來,同學們立刻安靜下來。他充滿同情地說:“這“藏獨”分子也太欺人太甚了!竟然敢搶奪聖火,欺負殘疾人金晶!真不是個男子漢!” 

  孫睿哲同學欽佩地說:“那位記者也是臨危不懼,他不顧一切地對抗“藏獨”,連攝像機摔壞了也不心疼,真是太英勇了!” 孫睿哲一說完,張老師便接上了一句:“大家的意見如何?”頓時,同學們眾說紛紜。有的說金晶很勇敢,值得當火炬手。有的說“藏獨”分子太可惡。還有的說記者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等等。 

  張老師說:“大家談的很好,我們可以寫下來,讓人們了解我們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一場嚴肅的討論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嚴肅的討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