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灣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灣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5月1日是全國人民的勞動節,也是我的生日。

  這天早晨,我穿着粉紅的的蛋糕裙,中間系著一個大大的蝴蝶結,身穿白色的連襪褲,腳上穿了一雙黑涼鞋。好,出發了!我們一家坐在媽媽的車子上向月亮灣公園進發!

  一到目的地,我就按捺不住興奮地心情,立馬打開了車門,蹦蹦跳跳的跑向了月亮灣公園。哇!多麼美的景色,一級級的台階古樸渾厚,它們是在山體上直接開出來的,紅顏色的十分漂亮。台階邊上依山建着一排的花壇,裡面開滿了粉色的、紅色的小花……一小簇一小簇地簇擁在一起,就像一個大家庭所有的親人擁在一起。再往上走,台階一個個向上延伸,一套更古樸拙雅的石桌椅出現在面前,一群老人在它的邊上唱着越劇,很是怡然自得。“咔嚓”一聲,爸爸的相機響了,我歪着頭沉迷在樂曲中的樣子被相機定格在一瞬間,永遠的記錄了下來。一條小路彎彎曲曲,一會兒走到了月亮灣公園的中心噴泉了!那噴泉,遠看像一簾細細的飛瀑,近看就像一條怒吼衝天的白龍騰空沖入雲天,讓人不禁有種驚喜的感覺。再往前一點就是月亮灣標誌性建築物—皎潔的一輪彎月。它形似一個大寫的“C”,特殊的材質讓它永遠那麼閃亮。沿着環繞在公園的小河走,河邊布滿了星座石,有金牛座、雙魚座、射手座……月亮灣公園還有一座很有意義的雕塑,那是兩隻手,一隻手緊緊地握着另一隻手,它象徵著友誼、合作、成功!它還是遊客來月亮灣公園拍照的最佳選擇哦!遠處,層層疊疊的石頭縫噴出一縷縷水霧,我可喜歡了!

  月亮灣,多麼秀麗的景色啊!

  鹿鳴小學四年級:蔣若宸

您正在瀏覽: 月亮灣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灣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