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胖胖蓋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胖胖蓋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有小松鼠葉葉,小白兔雪雪,小花貓咪咪......小豬胖胖就住在這兒。

  胖胖蓋了一座木屋,可是木材不夠用,屋頂還沒有蓋好呢,胖胖只好在屋頂上安了塊大玻璃。晚上,胖胖睡覺時能看到天上的星星,可是每天胖胖都必須把玻璃擦乾淨,這可太麻煩了。

  小山雀沒看清透明的玻璃,不小心撞疼了腦袋;小松鼠葉葉從樹上跳下來摔傷了腿;小花貓抓老鼠也撲了個空,前爪撞在了玻璃上;小白兔見朋友們都不來玩了,心裡也是悶悶不樂的。

  鄰居們都不來玩了,這讓胖胖感到很鬱悶,胖胖只好拆除了玻璃房頂。

  夏天來了,大雨嘩嘩下着,胖胖痛快的洗了個涼水澡,真舒爽!秋天,樹上的果子成熟了,直接掉進了胖胖家,胖胖吃着水果,心想,真棒!冬天終於到來了,呼呼的北風,下大雪了,小胖凍得發抖,胖胖只好在屋頂上又重新安裝上了玻璃,可鄰居們又不高興了,怎麼辦呢?

  胖胖靈機一動想出了個好主意,胖胖采來了許多各種顏色的花朵,調製成各種顏色的顏料,把這些顏料塗在了透明的屋頂上,這下可好了,胖胖的家中充滿了花香,鄰居們都愛到小胖家來做客了。

  胖胖雖然不能直接洗涼水澡了、屋中也不能直接吃到樹上掉下來的果子了,可鄰居們你來我往的,胖胖覺得過得特別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小豬胖胖蓋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胖胖蓋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