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嘉陵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嘉陵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天氣炎熱的夏天,我和妹妹們一起去嘉陵江游泳。

  我們換好泳衣后就一下沖入了大江的懷抱。啊,好舒服啊,溫暖的陽光夾雜着流動的江水,使我能清楚地看見水底下的泥沙,水裡洋溢着陽光的氣息,好暖和。雖然我已經會游泳了,但是爸爸仍叫我把游泳圈帶上,因為江里不比游泳里安全,但遠遠超過游泳池裡的水和空氣、環境。

  爸爸說一直在淺水灘里游沒勁,於是就帶着我們潛到水中央里去游,但是又擔心我們的安全問題,所以就讓我們攀着一旁的岩石遊走。開始還走得很安穩,沒有出什麼大問題。突然,幾艘救生艇疾馳而過,本來還沒有什麼異樣。可我們走着走着,一股浪花把我們擠到岩石上緊貼着,一會就把我們衝到了江中央。這時,又一股浪把我的游泳圈一下子給我衝到了岸上。怎麼辦,沒了游泳圈,我就完了。這時,我猛的想了起來,我不是會浮起來嗎?我不是會游泳嗎?,於是,我盡量讓自己浮上水面,呼吸了一口起,閉着眼睛在水裡游啊游,不行的時候就起來吸一口氣。不知道怎麼的,我似乎聽到妹妹在叫,說我已經游到了沒有暗灘的江中央了,我開始還不太信,我放鬆下來,準備踩在地面上。咦,怎麼還沒有着地啊,我正納悶呢,又聽見妹妹在叫,說姐姐沉下去了,不在了,被淹死了。我很生氣,我心想讓你們看看我正踩在地面上呢!我正想落地,哎喲媽呀!這地呢,怎麼不見了,555555555,我死定了,媽媽、爸爸,請恕孩兒不孝,要先走一步了。糟糕,沒有氧氣了,不行了,世界,再見了!也許是浪花把游泳圈給我送過來了,還是在我生命最後一秒的本能反映吧,竟然抓住了一個圓圓的的東西。我使勁往上一躍,終於鑽進了游泳圈裡了。我定睛一看,媽媽咪呀!這是在哪裡呀,我居然胡亂的游,游到了深水區(其實也就是江中間最深的地方),要不是我抓住了游泳圈的話,我可能已經上天堂了。

  啊,好恐怖呀!這次游泳讓我真是有驚無險啊。不過天堂到底是什麼樣的呢,我想我也不必了解了吧!我這次為了把我的這件糗事給大家供出來,也是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樣,要注意安全才是。

您正在瀏覽: 暢遊嘉陵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嘉陵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