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太陽還沒升起的時候,我們的校園還沉浸在睡夢中,到處鴉雀無聲。只聽見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好象在說:“快起床,快起床。”一會兒,太陽冉冉升起,把朝霞映得紅紅的,好像喝了一點酒,臉上呈顯出紅暈一樣。整個校園像鑲上寶石一樣,晶瑩透亮。 

 啊!大樹醒了,沾着晶瑩的露珠,花兒醒了,露出可愛的笑臉,小鳥醒了,亮開了清脆的歌喉,飛向瓦藍瓦藍的天空。校園的早晨是那麼溫馨和優美,我深吸一口氣,頓覺一陣清新,真讓人心曠神怡。 

 啊!校門開了,小朋友們高高興興地走進校園,有的在操場上跳繩,跑步,做遊戲……還有的在教室做值日,也有的同學非常認真地在教室里讀書,我們像一隻只蜜蜂非常勤勞地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是多麼快樂呀! 

 天空瓦藍瓦藍的,它像一個魔術師,把白雲一會兒變成一條龍,一會兒變成一條魚。呀!魚不見了,我想那條魚可能是被龍吃掉了。龍飄來飄去,也許沒吃飽,在找食呢! 

 我愛我的校園,因為它美麗,它是我成長的搖籃,是我插上翅膀飛向藍天的起點。

  指導老師:伍斌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