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嘰嘰喳喳,嘰嘰喳喳……”伴隨着陣陣清脆的鳥鳴,校園又開始了新的一天。

  校園的早晨是美麗的。大門兩旁那兩棵高大挺拔的樟樹,像剛洗完臉,還掛着晶瑩的露珠。花壇里的花兒睡眼惺忪,在微風中扭動着柔軟的身體,恰似在做早操。花兒邊上的小草看見花兒扭得那麼好看,也跟着花兒學起來,先扭扭身子,再踢踢腿,接着搖搖頭,然後……草地上小亭子的頭上正在不住地滴水,哦,原來她剛讓露水姑娘幫她洗完頭呢!

  校園的早晨是寧靜的。同學們像是在和老師比賽,都早早地來到學校,在教室門口安安靜靜地等待着老師的到來。哪怕等再長的時間,他們也絕不忍心打破校園早晨這份令人心曠神怡的寂靜。老師來了,同學們也不吵鬧,放好書包,輕輕地朗讀課文。小鳥在枝頭低低地吟唱,像是在表揚同學們這麼自覺。看,不僅同學們很安靜,老師也在認真地做着課前準備,給同學們樹立了榜樣。

  校園的早晨是熱鬧的。不一會兒,同學們就陸陸續續來到學校,校園裡一下子熱鬧起來。校門口站滿了人,有的是來上學的同學,有的是送孩子來上學的家長,有的是過路的行人,還有的是……田徑隊和籃球隊的同學們有的帶着運動器具,有的喊着響亮的口號在操場上刻苦地訓練着,都希望自己能在各項比賽中獲得好成績,為班級、為學校爭得榮譽。

  “嘀,嘀嘀嘀嘀嘀嘀,嘀……”上課了,校園的這個早晨漸漸消失了,在新一天里,校園又將迎來一個新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