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見過茫茫的大雪,欣賞過如絲的細雨,卻很少見過這麼迷人的晨霧,早晨,我跑步來到學校,整座學校都籠罩在這茫茫大霧中。 

  我漫步來到草地上,只見草坪邊的一排排的梧桐樹彷彿還在沉睡着,那一片片樹葉上的露珠晶瑩剔透,像一顆顆閃亮的珍珠。那一叢叢的小草濕漉漉的,像是剛洗過澡,那一幢幢的教學樓和綜合樓高大雄偉,隱隱約約的出現在我眼前,那茫茫晨霧好像給它們披上了一層輕紗。 

  我漫步來到蘑菇亭,蘑菇亭旁邊那一棵棵鐵樹,葉片密密層層,綠得發亮,遠望去像一把把倒立的大傘,蘑菇亭後面那一排排的柏樹,像一座座綠色的寶塔。蘑菇亭下和每座“寶塔”周圍錯落有致地擺放着的各色盆花,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 

  太陽漸漸的從東方升起,那美麗的晨霧也不知不覺消失在空中,那正在沉睡的梧桐樹,正伸着懶腰,那一顆顆晶瑩的露珠,消失在葉片上,只留下一點點的泥印。 

  漸漸的同學們陸續來到學校,校園熱鬧起來了,嬉笑聲、讀書聲、偶爾傳來的鳥鳴聲,響成一片,成了一曲悅耳動聽的交響樂。 

  啊!美麗的校園,夢幻般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