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我信步到泗水河邊尋找春色。啊,放眼望去,一切都煥然一新了,全沒了冬日的蒼白和蕭瑟。隨意間認識了春天的面目,原來只有春天是萬紫千紅的。

  你看那天空中,淡淡的雲緩緩地飄着,有時像小馬在草原上奔馳,有時像一隻小船漂浮在一片湖面上,有時又像一頭小羊在草地上吃草。時間,不知不覺流逝了現在已經將近中午了。我走在花叢旁邊,只見那些花朵各種各樣的,桃花、杏花、梨花、迎春花等等,五彩斑斕,色色俱全。這些花不僅很美麗,聞起來還很香。各種花都散發出迷人的芳香。它們的香味吸引來了勤勞的蜜蜂和大小不一的蝴蝶,它們自由自在地穿梭在花叢之間,我的另一側是一片柳林,它們長得特別高大。面對美麗的花叢,柳樹們也不甘示弱。它們都抽出了鵝黃色的嫩葉。許多鳥兒都在上面住了下來。走着走着,我不知不覺已經來到泗水河邊,河水清澈見底,活潑可愛的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藍天、白雲、花叢、柳林,都倒映在小河之中,形成了一副五顏六色的圖畫。一隻燕子從河上掠過,翼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那小圓暈便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小魚從水中蹦了出來,像是在和春姑娘問好。

  春天真是無處不在,無論走到哪裡,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春

  河南濮陽華龍區七中四年級:千雪佩

您正在瀏覽: 春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