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日游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游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又一個春天來臨了,細細品味大自然,總會有一絲獨特的韻味。 

  今年的春天來得特別早,似乎它知道了我們都在想它。在這鳥語花香的季節里,不擁入大自然的懷抱中真的是人生一大憾事。去野外,享受一下寧靜的快樂,體驗一下新鮮的愉悅。放鬆自己的心靈,感悟繁忙生活中所缺失的美。 

  在陰雨蒙蒙的一天,我去了久別的山林,記得上次去還是3年前的事了。獨自漫步在林間小道上,感受春的氣息,那種如痴如醉的感覺非一般人能體會。小道兩旁的樹已是抽出了綠芽,在春雨的滋潤下,奮發向上。路邊的小草也是努力地伸出自己的腦袋,想看看這未知的世界。小溪中的魚更是愈加活躍,歡迎着春的到來。時間萬物都充滿了勃勃生機。 

  天上細雨紛飛,可影響不了我的心情,面對着萬物的新生,誰不會有一種激動人心的感覺。在這青山綠水間,看着這些堅韌不屈的生命,不禁想起了鄭板橋的詩“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自然着實偉大,可人類的精神更為崇高,在自然災害面前,有誰懼怕了?有誰躲避了?從古到今,天災不斷,英雄也倍出,在困難中歷練,在痛苦中成長。 

  時不時的就會有一陣涼風襲來,雖帶着點冬的刺骨,但也包含着春的涼爽。冬春交替之間,湧現出絲絲希望,變幻出點點神秘。時間在美好事物之間總是飛逝得最快,不知不覺就到了該回頭的時候了,再加上陰雨天氣,給天空濛上了一層黑紗,令人感觸頗深。這一段安靜的時光雖不是如此精彩,可總會帶給人許多遐想與靈感。 

  春,帶給人生命的感嘆,帶給人人生的沉思。

您正在瀏覽: 春日游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