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我有一個非常幸福的家,爸爸媽媽都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們。我有一個弟弟和一個妹妹,他們都很可愛,所以,我很愛他們。妹妹今年8歲,弟弟今年5歲。他們都在香樂小學上學。是我們眼中的好孩子。

  

爸爸對我的期望很高,我也理解他那種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感受。我知道,爸爸很愛我。希望我長大後為國爭光,不要像他一樣,做一個沒有出息的農民。爸爸每天早起晚睡 ,為的就是讓我可以 像姐姐一樣上高中和大學。  

媽媽和爸爸的願望一樣,每天早早的就做好了飯,等我回去。 

爸爸媽媽都愛我,當然,我也非常愛他們。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好的成績來回抱他們,來報答他們。讓他們知道,我愛你們。

有首歌唱的好,叫做我愛我的家 ,爸爸媽媽我的他,愛是不吵架。只要我們每個人都不吵架,那麼 我們生活的這個社會將更美好! 

I LOVE MY FAMILY!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