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都是由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姑姑叔叔……組成的。而我這個家,是與眾不同的,是由56個民族組成的快樂大家庭。

  我們這個家,是溫暖的。5月12日那天,四川汶川發生了特大級8.0級大地震,這一震,不僅震倒了房屋,還震驚了全世界,震到了每一個人的心。一時間,汶川已是廢墟一片。消防員,警察,醫務員,解放軍和人們的心都向汶川擁去。消防員,警察,解放軍努力搜救人民,醫務員及時搶救。這時,坐在電視機前的人們紛紛流下了眼淚。各個學校里,也組織捐贈物資給災區人民。

  我們這個家,是強大的。前不久,神州7號載人飛船太空行走,引起了國內外的無數關注。許多人跑到神州7號飛船發射點去觀看神州7號發射,甚至激動得一夜沒睡。從楊利偉叔叔乘坐的神州5號到神州7號的成功發射、降落充分體現了我國航天事業的蓬勃向上。

  我們這個家,是美麗的。西雙版納的原始森林:一棵顆蒼勁的大樹,一叢叢珍花奇草。騰衝火山群,一塊塊稀奇的火山石,一片片被岩漿燒過的裸露的土地。

  我為我身在這一片土地上,這一個大家庭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