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是一個充滿了快樂、和諧的大家庭,到處都能感受到其樂融融的氛圍。不信?那我就帶你看看我家的“家庭大聯歡”吧!

  嘿,這次聯歡會的主題是:智力大碰撞。“咳,咳!”主持人外婆清了清嗓子,宣佈道:“聯歡會開始!”“耶!”我和弟弟高興地叫了起來。

  “請聽第一題,什麼河裡沒有水?”“天河!”老爸說完,站起來得意洋洋地向我們揮揮手。哼,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在我前頭。唉,我只好把快嘣出喉嚨的天河兩個字咽了下去,繼續聽下一道題目。

  外婆見難度太低,又增加了下一道題的難度:“有人從甲地到乙地去買東西,用了一小時,可按原路返回時,卻用了兩個半小時,這是為什麼呢?”外婆說完,自信地朝我們微笑。果然不出外婆所料,這道題把我們都難住了,大伙兒一時間答不上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大家都還在冥思苦想中。“是去買東西了嗎?”弟弟問。外婆搖搖頭。“那……那他肯定是去玩了。”弟弟又回答說。可外婆還是搖搖頭。外婆笑着說“你們仔細想想‘兩個半小時’。”我頓時恍然大悟,情不自禁地說:“哦,原來兩個半小時就是一個半小時加上另一個半小時呀!這不就是一個小時了嗎?”弟弟聽完我說的話后,兩隻手不由自主地猛拍了一下腦瓜,無奈地說:“唉,怎麼我就想不到呀?真笨!”“哈,哈,哈……”大家笑得前仰後合。

  ……

  聯歡會結束了,弟弟走到外婆身邊,神秘地對外婆說:“外婆,你看我們表現得這麼好,給我們發點獎勵,行不?”“哈,哈,哈……”大家又一次被弟弟逗樂了,笑聲經久不息……

  你瞧,我的家充滿了快樂、和諧,我怎會不愛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