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濟南的動物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濟南的動物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去濟南遊動物園。

  進了動物園的大門向東看,首先是海豹池。只見海豹們正在悠閑地玩耍嬉戲:有的翻着白肚皮在水中自由自在地遊玩;有的在“曬太陽”;還有的把球頂在鼻子上,身體一晃一晃地……真是可愛極了。

  接着,我們又去了嚶鳴館,嚶鳴館裡面的鳥兒真是不計其數。其中,數孔雀開屏最吸引人了。只見孔雀站在石頭上,屏障慢慢地撐開,像一位美麗的少女翩翩起舞,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最後,我們來到了仙鶴湖。一隻丹頂鶴站立在湖邊,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展現着自己的風姿。湖上飛着一群雪白的天鵝,它們伸長脖頸,扇動着潔白的翅膀,宛如仙女在飄動着長袖飛翔。那高傲的身姿美麗動人,使人陶醉。湖水是那麼靜,靜得就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湖水是那麼清,清得可以看見湖底的沙石;湖水是那麼綠,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丹頂鶴亭亭玉立的身姿,天鵝飛翔的美麗姿態,再加上湖水的襯映,讓仙鶴湖更加美麗動人。

  看着看着,太陽下山了,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濟南動物園。

  濟南的動物園,我愛你!

  山東省泗水縣濟河街道珍珠泉小學四年級:何晴

您正在瀏覽: 記濟南的動物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濟南的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