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山動物園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山動物園之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都去過紅山動物園嗎?看過紅山動物園裡的大猩猩嗎?如果沒有見過,今天就聽我說一說吧!

  這裡有一隻大猩猩既搞笑又可愛。有時,它像小魚一樣趴在玻璃台上眼巴巴地看着你;有時,它梳理着自己怪異的髮型,活像一個喜歡時髦的大明星;還有時,它齜着大黃牙向我們哈哈大笑。它的一舉一動都深受人喜愛。這不,我拿了一塊蘋果逗引它,它用手指在玻璃上摸了摸,又在嘴裡舔了又舔。原來,它認為自己已經吃到香甜的蘋果了。等我再去逗引它時,它又害羞的躲了起來,真是把我樂壞了。

  怎麼樣,這裡的大猩猩好玩吧!快來參觀吧!對了,忘告訴你們了,這可是“南京紅山動物園”,千萬不要忘記哦!

  長春市八十七中小學部四年級:長春常遠

您正在瀏覽: 紅山動物園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山動物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