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濟南的夜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濟南的夜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濟南的夜色 

  三年級九班

  韓若清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泉城濟南。濟南風景優美,景色宜人。但濟南夜晚更是讓人眼花繚亂。 

  每當夜幕降臨,泉城廣場燈火輝煌,光彩奪目。廣場四周,彩燈勾畫出一座座高樓大廈的雄偉輪廓。音樂噴泉隨着燈光的變幻,各種造型的水柱噴涌而出。 

  泉城路兩旁時而銀裝素裹,時而火樹銀花。絢麗多彩的廣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把大街裝扮得更加繁華、明亮。 

  順河高架橋猶如一條奔騰的巨龍盤旋在半空中。經十路上流光溢彩,川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像銀河從天而降。 

  大明湖畔,滿天的繁星和湖邊的明燈互相倒映在水中,令人心曠神怡。微風吹過波光粼粼,好似千萬條銀魚在遊動。 

  站在千佛山上俯瞰濟南的夜色,萬家燈光和天上的星光連成一片,魅力無比。 

  我喜歡濟南的夜晚,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濟南的夜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濟南的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