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既乾淨又美麗的校園。這裡春天鮮花盛天,夏天綠樹成蔭,秋天金色一片,冬天雪花飛舞。校園裡最美的地方要數角落裡那個花壇。 

  校園左邊有一個花壇,這裡的花四季常開,雖然角落不容易被人發覺,但只要你留心觀察一下,一定能找到那塊美麗的花壇。 

  花壇里開着各種美麗的花朵。例如一朵潔白的小花,這花不像別的花那樣引人注目,但它依然很絢麗;被綠葉襯托着的花朵,是那麼的清新、淡雅。清風吹來,它搖曳着,一股幽幽的清香沁入心脾。再往左看,有朵紅色的花,你知道那是朵什麼花嗎?這就是聞名遐邇的月季花。它不能容下別的花比它美,紅艷艷的花兒在枝頭上昂首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兒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這些花朵五彩繽紛,像織不完的綿緞那麼綿延,像天邊的霞光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校園裡美麗的花壇,你美麗動人,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你的美麗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希望你越變越美,給校園增添更多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