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一角 

  在我們的學校里,有一幢莊嚴的教學樓,在教學樓的腳下,有着一座美麗的小花園。 

  當春天來臨時,婀娜多姿的柳樹蘇醒了,那紅紅的繡球花開了,像杜鵑似的茶花也開了。看,那筆直的竹子,並沒有讓人傷感,而是生機勃勃,在鋪滿石子路的另一邊,有一片翡翠似的草坪,草坪上種着高大,粗壯,葉子像蒲扇似的芭蕉樹,在草坪的中心,種着兩株芬芳的桂花,好美啊!難道夏天的景色不美嗎?不,不是不美,而是現在不是夏天,但,只要夏天一到,你就會看到兩池盛開的荷花,那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景色…… 

  在這個小花園裡,如果你拿一本好書,在小花園的石凳上,你一定會細細品味這本書,此時此刻,你會感到有一股濃濃的書香瀰漫在花園中,那真是勝於仙境啊…… 

  這座小花園,是我們休閑的地方,也是我們放鬆的地方,也希望你們有機會,去細細欣賞那美麗的花園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