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白兔

  露采小學

  401班

  朱媛媛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每當我唱起這首兒歌,就想起我家那隻小白兔。

  我家的小白兔是奶奶送給我的。它全身上下都是雪白的,毛茸茸的摸起來很舒服。它高聳着一對長長的耳朵,兩隻紅寶石似的眼睛滴滴地轉個不停,粉紅色的鼻子總是不停地在聳動,鼻子下面有張櫻桃小嘴,不注意還看不見。嘴巴的兩邊翹着幾根長長的鬍鬚。用手按下長長的耳朵,咋看還以為是老鼠呢!

  大家都知道“狡兔三窟”這個成語吧。我們家的小白兔是關在籠子里的,它自然沒有這個本領了。不過它那狡猾的本性是改不掉的。 

  有一次,爸爸用繩子把它系起來拴在樓下的草地上讓它吃草。我們在它旁邊的時候,它可乖了,靜靜地低着頭吃草,我們放心回家了。過了一會兒,我下樓去看它。咦,怎麼不見了。我一看:小白兔把繩子咬斷,跑了。我找了一圈也沒找到,正當我失望的時候,它又一蹦一跳地回來了。

  看!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一個可愛又狡猾的傢伙。

  指導老師:賴 賓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