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淡藍色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我們台州晚報小記者團的同學們在吳老師和導遊叔叔的帶領下到杭州野生動物園遊玩。早上7點我們坐上大巴車準時從學校出發。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經過三個小時的車程,杭州野生動物園到了。

  我們迫不及待地走進動物園。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金剛鸚鵡。它們在樹枝上點頭,好像在迎接我們這群小客人的到來。導遊叔叔給我們介紹了金剛鸚鵡是鸚鵡中體形最大的鸚鵡。接着我們來到了浣熊區,浣熊很小,一隻只小浣熊躲在石壁里,一隻接着一隻疊在一起用害怕的眼神看着我們。我們還看了揚子鱷,眼鏡蛇,巨蜥和紅耳赤龜等等。

  看完了小野生動物,我們來到大野生動物區。我們坐上小火車去看大野生動物,首先迎接我們的是老虎,有的老虎躺在草坪上睡覺,有的老虎在監視着我們。我們還看了獅子,駝羊,駱駝,長頸鹿,犀牛,斑馬,鈴羊等等這些大野生動物。有一匹馬緊跟在我們的小火車後面,好像在叫我們多看一會。

  下午,在玩遊樂場的時候我一心想着去看馬戲表演。終於到了觀看馬戲表演的時間,進入表演區我很快找了一個位置坐下,懷着激動的心情等待演出開始。首先上場表演的是金剛鸚鵡,它們拉着紅布在空中飛,,十分得精彩,贏來了同學們陣陣的掌聲。緊接着上台的是兩隻小黑熊,給我們帶來的是拳擊比賽,還沒等主持人說開始,它們兩個已經開始打起來了,引來大家的一陣歡笑。正式比賽開始,左邊的黑熊飛快地沖了過去,沒等右邊的反應過來三兩下就把它擊倒了,大獲全勝,又贏得大家的陣陣掌聲和喝彩。接着,又來了一個黑熊寶寶,它們開始跨欄比賽,第一隻黑熊不一會兒就跨過了所有的欄杆;第二隻黑熊卻十分得淘氣,它不是在跨欄,而是每走到一個欄杆前面,就踢倒一個,弄得我們捧腹大笑;第三隻黑熊就聽話多了,它不緊不慢得跨過每一個欄杆。最後,馬戲表演在幾個孩子的雜技中落下帷幕。

  夕陽西下,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了。

  四年級:吳悠弘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