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白兔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四年級 丁婧語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可愛極了。它長着一對長長的耳朵,有時豎起來,有時又耷拉着,高興時能左右轉動呢。一雙紅紅的眼睛像一對紅寶石一樣,還有三瓣嘴,吃食的時候一掀一掀的,在小白兔屁股的後面長着雪白的毛茸茸的小尾巴,好像一個小絨球一樣。 

  小白兔吃東西時很可愛。有一次,我把胡蘿蔔切成片擺成一條“小路”。小白兔睡醒了聞着香味邊走邊吃,走到了我的面前,望着我就好像在說:“小主人,小主人,還有嗎?還有嗎?我還沒吃飽呢!”我只好又去切一些給它吃個夠。 

  小白兔睡覺的時候也很可愛。有一次,小白兔在陽台睡覺,我悄悄地走了過去,想把它叫醒,就輕輕地拉了它的鬍鬚,它沒有反應。於是,我就重重地拉了它的鬍鬚,一下它就跳起來,“喵”的大叫了一聲,好像生氣地說:“小主人,小主人請你不要拉我的鬍鬚,我會很痛的。” 

  還有一次,我和小白兔在玩耍,它不小心把腿給弄傷了,於是,我就把我的外衣脫了下來,給它包紮,它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記得有一次,我又和小白兔在玩,它又把腿弄傷了,我正想把衣服給它包紮時,它跳了起來,好像說:“小主人你上當了,這是番茄醬。”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白兔,我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