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掃樓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掃樓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因為去社區報到的時間太晚,所以要在家門口的樓道的打掃垃圾。 

  下午,我叫小順子出來一起來打掃垃圾。我在房子門口叫小順子打掃衛生,可是等了好久,還沒出來呢!我有大叫幾聲,突然一陣輕快的腳步聲朝我走來,我抬頭定眼一看,一個又矮又瘦的身影朝我晃了過來。走近一看,原來是小順子拿着一個天藍色的掃把晃着出來啦! 

  我和小順子來到啦四樓我的家來拿我的掃把和我的撮箕。小順子望了望鋪滿地的垃圾,皺了皺眉頭大叫:“啊!這麼多垃圾!乾脆從上面掃下來吧!” 

  我指了指上面嬉皮笑臉的說:“哈哈!那你就上去吧!OK?” 

  小順子一聽破口大罵:“你你你……你什麼意思啊!你去你去!你不知道自己去啊!……!你去!反正你去!” 

  我也大叫着重複着她剛剛的話:“你你你……你什麼意思啊!你去你去!你不知道自己去啊!……!你去!反正你去!” 

  我們倆大叫啦半天!唉!這樣也不是辦法!我只好甩甩手說:“算了!我去!”誰叫我是姐姐呢?對妹妹應該寬容大量一點嘛!我既不情願的提着撮箕拿着掃把上到了六樓,上去的時候,我還用最後一個希望來努力的說:“喔!沒垃圾耶!……”可是她一點也不聽!我也沒辦法!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一大片一大片的垃圾,一張張的廣告紙,一排排廣告貼紙!恐怖! 

  我終於打掃完了!然我明白清潔工是多麼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打掃樓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掃樓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