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樓道里的臭大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道里的臭大醬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樓道里聞一聞,“什麼這麼臭啊!”你一定會發出這樣的感嘆,因為有一個壞東西住到了我們共有的樓道里。 

  這天,跆拳道剛下課,我打開了樓門,一股臭氣撲鼻而來,“啥東西這麼臭,臭死我了!”我在樓道里一路小跑,頂着臭氣回到了不臭的家。 

  “媽媽,樓道里老臭了!”“……不能呀,我回來時沒聞着呀!”“不信,明天出去再聞聞就知道了。” 

  第二天,媽媽出去上班了!我在家就想:看你不信我的! 

  回來時,媽媽一臉氣憤:“樓道里真臭,誰這麼厲害呀!”“哈哈,讓你不信我的!”我心裡暗暗發笑:讓媽媽吃吃苦頭。 

  可是,假如媽媽總聞,我和爸爸也得總聞,爸爸現在天天接我放學,送我上學,總會聞着的。(這句話有邏輯上的推理關係嗎?)我得把這個事情調查清楚。 

  今天,我下樓時一步一步探着往下走,聞着臭味,我來到三樓,越往前味兒越濃。等到快下樓時,我知道了最臭的地方在哪兒了。“神探”可不是白當的。(很神氣的語氣,驕傲~)我一回頭,簡直快把我臭倒了??一堆臭大醬,這是我最討厭的東西。 

  “誰這麼缺德?”我自言自語起來。我被臭成這樣,別的居民會怎樣,不也得像我一樣? 

  一會兒,姐姐來到了樓道里,神情極不正常:“什麼味兒,這麼難聞?”等她上來時,我護住鼻子把臭大醬指給她看。她差點沒暈過去,好像馬上就要吐的樣子。姐姐正在發燒,四十多天沒上學了,這麼一熏,你說會啥樣? 

  這個樓道是大家的,不要自私,要多為別人想一想。這大醬人聞人厭,為什麼還要讓它搬到這個居民多的地方住呢?

您正在瀏覽: 樓道里的臭大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道里的臭大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