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如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如春

  哈爾濱市師範附屬小學四年16班 仇瑞

  母愛是溫暖心靈的陽光;母愛是撫摩痛處的手掌;母愛是一滴使一堆污垢清除的水;母愛是一個蠟燭,默默地為我付出。母愛永遠令人難忘!我就經歷過這樣的事。

  那是一次月考,本來信心十足考個好成績。把書上的應用題全都弄懂了,而且,把語文書也看了。可偏偏就沒看口算和生字。結果,月考很快來臨了。我一看試卷,數學全是口算題,語文都是生字。我想,只能一搏了!我藉著上課聽的東西,飛快地答完了題。但我覺得發揮的不好。過了幾天,卷子發下來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聽着老師往下說100分的,眼看已經出去好幾名了,還沒有我,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100分的念完了,99分的也念完了。98分時有我,我在心裡嘆了一口氣,同時又長長的舒了一口氣。我把試卷拿回家,讓媽媽看。我媽媽和我分析了試卷為什麼錯,並給我出了類型題。然後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你和你爸爸是不是光複習了應用題,語文的課文?”我愧疚地說:“是。”媽媽又對我說:“孩子,這幾天累了吧?我帶你去吃牛排。”我說:“我的作業很多,我不去。下次再去吧。”我媽媽說:“好孩子,那你先寫作業,我去給你買一些你喜歡吃的東西。”我說:“媽媽,您不是要備課嗎?”媽媽說:“我回來再備。”我玩笑地說:“好媽,不用了,咱們一起努力完成任務再去。”媽媽高興地親了我一大口。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在寒冷的冬天也溫暖如春。的確,母親是偉大的。母親,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