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對樓道衛生的調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樓道衛生的調查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對樓道衛生的調查 標籤:樓道作文 掃樓道作文 衛生作文 打掃衛生作文

對樓道衛生的調查

  我家住在正鑲白旗鐵路家屬樓里,樓道的牆角到處都是垃圾。

  原來,這裡每個樓層都有一個倒垃圾的地方,只要把垃圾扔進去就可以了。可是,這些地方被環衛員封死了,於是垃圾在樓道了便隨處可見了。

  其實,只要隨手把垃圾拿上,下樓扔到固定的垃圾池就可以了,可是,人們仍然很懶,把垃圾放在樓道里。就像我們三樓西戶,在門口放了個大箱子,我一開始以為這戶人家放滿了就會扔掉,可是,箱子快滿了,那戶人家仍然沒有任何舉動,後來,還是清潔工師傅把垃圾拿走的呢!

  扔垃圾,只不過是舉手之勞,但有些人做得到,有些人卻做不到,這是為什麼呢?僅僅是因為懶惰嗎?不,因為有些居民素質不高,自私,只圖自己方便,把垃圾隨隨便便扔在樓道里。

  有些人也寫了許多標語,可人們不但不改正,反而把標語撕了,無視標語,行為更不好了。

  有一次,一個好心的阿姨把垃圾清理了出來,我一看,不禁驚呆了,垃圾特別多。那位阿姨說:“清潔工師傅老了,有些不太方便清理,我只好清理一下,如果再把垃圾扔在樓道里,恐怕行走都困難。”

  居民們,請不要再亂扔垃圾了,保持我們樓道的衛生吧!

您正在瀏覽: 對樓道衛生的調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樓道衛生的調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