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街頭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說,學校里的運動會只是一年一度的,不過大街上卻是天天都舉行運動會! 

  跑步 

  前面兩排的車準備沖了!後面的車子顯得也不甘示弱。看着前面左右兩邊的汽車川流不息,旁邊騎電瓶車的阿姨急了,把喇叭按的山響;而騎着摩托車的叔叔的神情好像擔心自己贏不了。等到紅燈剛到一時,汽車一輛輛似箭一樣沖了出去,各個都像飆車似的摩托車也不甘示弱。自行車上的老爺爺瘋狂的踏着自行車,好像要把它踩扁似的,電瓶車上的阿姨加大馬力,“颼”的一下就沖了出去,紅綠燈還在黃燈的時候,車都已經跑光了,只剩下人行道上的阿姨拿着菜籃在吃力的跑着,大有“絕不落後”的氣概。 

  踢足球 

  幾個小孩在街頭買“百事可樂”,吃完了,等慢慢走到垃圾桶邊,再隨手一扔,可惜沒投進,他們也不管了。這時,一位年輕的阿姨剛好路過,她腳一踢,“足球”到了一位叔叔的腳邊,那位叔叔一腳把“足球”踩扁了,然後滿意的走了。 

  生活中,一定還有很多,希望“街頭運動會”不要再開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街頭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