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上午,我們學校舉行了教師動會,同學們都非常高興,因為這是一年中唯一半天我們學生看老師的比賽。

第一個項目是立定跳遠,女教師們跳得不怎麼樣,好看的還是男教師們。一位戴眼睛男老師第一跳就跳到二米五,第二跳的時候故意用雙臂使勁地擺動,一個深呼吸,踮起腳尖,身子微微向前傾,做出了起跳的姿勢,我們想這下一定比上次跳得遠了,然而他卻又放下後跟,真是故作玄虛。這樣來回做了幾次,才真正跳了出去。我一看,哇塞,好遠啊,都快要碰到對面的人群了。還有一個胡老師更引人發笑,他使用的跳法是青蛙跳,他的那個二米多,是連跳兩次跳出來的,第一跳跳好,似乎他腳下裝了彈簧似的又跳了一下。

立定跳遠固然精彩,但最令人矚目是“飛人大賽”,所謂的“飛人大賽”,就是男子100米比賽。參加的有羅老師、王老師、馮老師和葛校長,他們個個都在跑道上熱身,過了一會兒,只聽得“砰”一聲槍響,四位老師飛奔了出去,似電光一閃而過,像流星劃過天空,同學和老師們都為自己的“偶像”加油。突然兩個“不明飛行物”從天而降,一一落向地球,我定睛一看,原來是馮老師的板鞋,我想:“啊,馮老師,你真幽默啊,把鞋子甩了出去,做了個“赤腳大仙”。儘管馮老師當了“赤腳大仙”,但還是沒得第一,冠軍被王老師搶去了,運動場上一片唏噓。

想不到教師運動會也是如此精彩紛呈,給我們帶來了無限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