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我校一次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校一次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大家都非常興奮,因為今天是我校一年一度運動會開幕的日子。 

  全校師生老早就集合在操場上翹首等待。在大家緊張而激動的等待中,運動會終於開幕了。首先,只見幾位身着禮服、手拿禮搶的男子,從正對中樓門的三層窗戶處走了出來,停在了離地約4米高的教學樓樓梯的檯子上,正當我們驚愕之際,突然聽到了“?紜?紜?紜鋇募干?瓜歟?偈保?煒罩諧魷至誦硇磯嘍嗖噬?⒐獾牧林叫跡?廡┬≈叫莢諮艄獾惱丈湎孿緣酶褳庖?郟?褚蝗喝漢??諤煒罩蟹晌瑁?窒褚黃??噬?難┗ù涌罩釁?洹??蠹葉急徽餼?斬?覽齙某∶婢?裊耍?然毓?窶矗??吡⒖癱?⒊鋈攘業摹⒊志貌幌⒌惱粕?湍藕吧? 

  接着,是一些身懷絕技的優秀運動員為我們表演了各種精彩的節目。有耍月牙兒鏟的;有舞金箍棒的;還有武術身法展示的……場下的同學們一邊觀看演出,一邊驚呼並拍手叫好,整個校園都籠罩在一片熱烈而歡快的喜慶之中。 

  在短暫而有趣的開幕式之後,等待我們的是各班選出來的運動員的精彩表現。這時,我們大家更加興奮了。同學們不斷地為即將“上戰場”的運動員打氣,運動員們更是個個摩拳擦掌、熱血沸騰,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彷彿對自己充滿了信心。 

  比賽終於開始了!各個比賽項目一個接一個有序地進行着,場上場下一片沸沸揚揚。場上,運動員都拼了全力為自己的班級爭光;場下,同學們都在為自己的隊友同伴加油助威。 

  在一陣陣歡呼聲中,運動會就要結束了。這次運動會給了我很大啟發:每位運動員為了自己的班級榮譽,那種奮力拚搏、堅持不懈的精神是非常可貴的,我一定要向他們學習,在下次校運會,我也會馳騁在運動場上,要像他們一樣,為班級爭光!

您正在瀏覽: 記我校一次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校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