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街頭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運動會,大家肯定都看過,有奧運會、亞運會......有着各種各樣的比賽項目。可是,你們見過街頭運動會嗎?下面就聽我來說說吧。 

  早上,我乘車去上學。在車站看見一位阿姨喝可樂,喝完的可樂瓶拿在手上怎麼看都挺礙事的。正好,前面就是垃圾桶。她隨手一丟,只聽“叮叮噹”的聲音,球進了。瞧!這就是投籃。 

  再看看上班快遲到的大哥哥,他要過馬路,可是車好像和他開玩笑,像流水一樣,一輛緊跟着一輛,連一下都不停。這下可麻煩了,要再等就遲到了。看!只見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在車與車的空隙中竄了過去,這就是百米衝刺。 

  最後,把目光轉向一個正趕車的叔叔,眼瞅着車就要跑了,再不快就趕不上了,他也毫不含糊,趕近道---翻欄杆。一個接一個,就連劉翔也沒他跑的快。好險,差一點就趕不上了。這就是跨欄。 

  街頭運動會還沒開完,我等的車來了,街頭運動會的項目是說也說不盡,道也道不明,我上了車乘着早霞而去,真希望以後不再看到這樣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街頭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