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愛亭亭玉立的荷花,,有人愛傲霜鬥雪的梅花而我卻愛平凡的小草。

  初春一到,角落裡鑽出來平凡的小草,小草在街邊隨處可見,一叢叢給街邊增添了勃勃生機。

  小草有着堅忍不拔的精神,即使是在岩石的縫隙中,也能生長,有着頑強的生命,從不畏懼,從不退縮。每到秋天,小草變成黃色的了,人們就用火把小草燒了,可是往往一到初春小草就鑽出來,露出小腦袋,跟春姐姐問好,也為春天增添了勃勃的生機和色彩,這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小草——是一位無私地奉獻者,他是一位鋪路者,它有着勃勃的生機,為大自然增添了色彩。在足球體育場上,它們被足球運動員們踩來踩去,可它們還是聚集着、裝扮着,不求回報。

  啊!小草!你雖然沒有亭亭玉立的荷花一樣美麗,但是你卻有着堅忍不拔的精神,你默默無聞地奉獻着激勵着人們!

  四年級:幸福心柔柔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