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愛那芬芳的花木,而我則對小草情有獨鍾。 

  小草是平平常常的,沒有什麼引人注目的地方。可小草有頑強的生命力和非凡的品格。 

  在我們看來平平常常的小草,卻有着非凡的品格。小草對人類從無所求,無論在哪裡也會有它的身影,它對人類的奉獻是很多的。 

  我奶奶家在一座小山村裡。只要我在在奶奶家,我就會經常去田野里和夥伴們玩耍。常常會看見這樣的情景:在一望無際的田野上,當辛勤耕耘了一天的農民伯伯疲憊的時候,會躺在草坪上適當的休息一下。望着藍藍的天空,聞着小草的芳香,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想那種愜意的感受是誰也體會不到的。 

  在無邊無際的大草原上,牛羊在安閑的吃着嫩嫩的小草,長的是那樣健壯。放牧人也靜靜的坐在草地上享受那美好的風光。看着肥肥的羊群,也許他也應該感謝小草。 

  在城市大道兩旁也能看見小草的身影。在馬路兩旁的花圃里也種滿了嫩路綠色的小草。小草和五顏六色鮮花在一起顯得光彩奪目,顯得是多麼協調啊。即環保,又美觀,又整潔。我想這要是沒有小草是不行的。 

  小草出現在了大街小巷,在公園裡、學校里、馬路兩旁隨處可見小草的身影。它為人類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我們都應該感謝它。 

  這就是我深深愛着的小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