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鮮艷的山花,挺拔大樹,雖令人喜愛,但我更愛那並不起眼的小草。小草不擇土地,四處安家,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大家族。你看,在山坡上,在田野里,在小路旁,在小河邊到處都可以看到小草的身影。小草染綠了我們的城市,我們的鄉村,也染綠了我們的心田。

  我置身於野外,來到一塊石頭旁邊,看到石縫中有一株生機勃勃的小草。石縫中土壤很少,但這株小草毫不在乎,挺立在亂石中,茁壯成長。它知道自己的生存環境十分的艱苦,但它並沒有屈服,顯示了頑強的生命力。它長得那麼壯實,那麼可愛,特別是那小小的葉子,那麼飽滿,那麼翠綠,即使是畫家也不能調出這樣的綠色。

  我仔細地觀賞着它們,不禁想起了唐代偉大詩人白居易的詩句來:“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是啊,暖和的春風吹綠了小草,小草用它們的翠綠染綠了我們大地。

  我愛小草。

  四年級:姚琪琦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