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小草 

  一顆小小的草,我愛小草,愛它那頑強的生命;我愛小草,愛它那敢於向風雨挑戰堅強的性格;我愛小草,愛它為光禿禿的田野上增添一點新綠。 

  每當細雨如絲的春天來到,一顆顆小草便悄悄從土裡鑽出來。這草兒開始細精精的像針尖,很快變得綠茸茸的,不久,變得胖乎乎的了。柳樹那光禿禿的枝上萌發了新芽長出了葉子…… 

  小草曾幾何時,它在這裡紮下了根。在大地的滋潤下,在陽光愛撫下長大。 

  夏姑娘來了,隨後還跟着傾盆大雨,下了一夜,晶瑩的水珠鑲嵌在小草上,似珍珠,院里,瞧去,一大片滿是的,微風陣陣,白雲團團,草軟綿綿的。小草沒有忘記母親的教誨,把大自然賦予的一切無私地奉獻給大地。而我在伏案苦讀,準備迎接期末考試。 

  秋天來了,它是楓葉似火,秋風蕭瑟的。草在陣陣狂風中搖擺着,草比以前更綠了,它已經是中年人了。每當秋高氣爽,微風習習時,楊柳樹無力垂下光禿禿的枝條,像一個個倒立的大提琴,在演奏着悲哀的曲調,但小草還是那麼堅強。我考試砸了,但我應堅持,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人生的痛苦是必有的。我樂觀了,我堅強了。 

  冬來了,小草發黃了,有人說它要走了,不!它沒走,因為它那樣的影子活在我心中。又讓我更加有了信心迎接期中考試。 

  我愛小草,愛它頑強。無論是貧瘠的荒地,還是肥美的沃土,只要有種子,它們會頑強地長出來。我愛小草,愛它那敢於向風雨挑戰的堅強性格。春天的腳步近了,一切都剛蘇醒一樣,小草又偷偷地從土裡冒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