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前的熱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前的熱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的體育課,茅老師為了我們班在趣味運動會中取得好成績在做準備。 

  大家像出籠的小鳥,有的拿呼啦圈,有的拿着繩子(用在兩人三足上),有的拿着籃球(用在背夾球上)看!背夾球60米開始了,兩個一組,他們摩拳擦掌做好了準備。有的人像在拉“死狗”,拉到終點那位“死狗”可能要壯烈犧牲了。有的人因為開始沒有把籃球放到下面去,所以籃球在他們的脖子附近在“逛街”還沒走幾米,籃球就滾下來了。還有的人,他們並排走,背中的籃球正在背中一動不動的在“睡覺”。 

  兩人三足,有人要問了,兩個人怎麼會有三隻腳呢?不是,別急,聽我細細道來。兩人三足就是兩個人中間的腳綁在一起,這個可是要考驗這兩個人的默契配合。我和倪偉是最好的搭檔,每次我們兩個的名次都不在前五名后。有的人因為不默契而摔倒,看!這兩人的腳不一致,一隻腳邁出去了,可是另一個人卻還沒邁出去,這就是摔交的原因。 

  我最害怕的是呼啦圈,因為我最多只能轉5個,“唉!少得可憐!”更何況,我們班群雄爭霸,如同三國時代,我就等於一個平民,我看着他們轉的靈活自如,我非常羨慕,彷彿這個呼啦圈是粘在他們的身上。我轉了幾個就掉了下來,我堅持不懈,終於可已邊走邊轉(只能走幾米)不過我已經盡自己的最大努力了。有的人只轉了一圈就掉下來了,茅老師讓他多去練習。 

  訓練那麼激烈,那運動會上我們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前的熱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前的熱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