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季趣味運動會開幕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趣味運動會開幕式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季趣味運動會開幕式

  今天是星期四,我們全校師生在鳳凰廣場舉行了“春季趣味運動會開幕式”。

  開幕式分兩個中隊,第一個是學校各個特長班的學生,我也是其中的一員;第二個是各個班級組成的方陣。我們這兩個隊伍繞操場走了一圈,最後走到操場中央指定的位置。

  文藝表演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中華武術》,表演者是武術班的同學 和 老師,他們個個威風無比,英姿颯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也不知道他們在平時的練習中受了多少傷,他們不怕苦,不怕累,展現了中華武術的精神。第二個節目是拉丁舞,表演者是拉丁舞班的同學 和 老師,他們個個舞姿飄飄,優美極了。

  該我們上場了,老師鼓勵我們,說:“這次是我們舞蹈班同學展現自己的最佳時機,我們一定要把握住這個機會。大家有信心嗎?”“有!”在老師的鼓勵聲中,我們信心滿滿地把整套舞蹈動作完成了,贏得了全場雷鳴般的掌聲。

  最後預祝:在下周的比賽中各班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新密市新世紀學校四二班周夢瑤  輔導老師趙超霞)

您正在瀏覽: 春季趣味運動會開幕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趣味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