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放飛?理想是狂妄?理想是腳印?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隨你去設定吧。

  我的理想是想當一名圍棋教師。這樣一來不僅能繼續提高自己的棋藝,而且可以整天享受兒時的歡樂。

  圍棋是一種智力遊戲,對抗性很強。要想當一名圍棋教師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從我的幾位圍棋老師身上體現出的“四心”精神,就是當好圍棋老師的最高境界。

  首先是愛心。早期學圍棋的小孩一般都在五、六歲,稚嫩的心靈需要愛心的呵護。其次是童心。童心是好奇的,童心是打破砂鍋問到底。教一、二年級同學學圍棋,懷有一顆童心是老師與同學勾通的最好橋樑。耐心就好說了。對於頑皮和淘氣的小朋友一定要有耐心,不能嫌棄他們。最後就是信心了。小朋友,小同學棋力不見長,老師要有信心。

  說了“四心”,再有就是老師本人的棋力了。現在我是省賽業餘二段,到寒假的時候還有一次省賽,我一定要去參賽。通過不斷參加各類圍棋比賽提高自己的圍棋實戰水平,實現自己的理想。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四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