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的太陽,蘇格拉底曾經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我的夢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時夢見自己考上了名牌大學。有時夢見自己當時了會計師。有時夢見自己坐上了飛船,遨遊了太空……隨着時間的流逝,許多神奇的、美妙的夢已經模模糊糊了。唯有這個夢,我至今還記得清清楚楚。

  我從小就已經在心裡萌生了一個理想——那就是當一名歌手。每當我在唱歌的時候,心裡總是有種莫名的衝動,促使我把整首歌唱完。我也很喜歡當歌手的感覺,唱起歌來常常是激情四射,還不帶標點符號的。

  每當我看見他們站在台上的那一刻,似乎瞬間就散發出燦爛奪目的光彩和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這種感覺太令人陶醉了!他們憑着自己特異的風格獨有的氣質,向聽眾帶來身臨其境之感。所以,我一定要為這個理想奮鬥到底,從而登上我夢寐以求的歌手舞台。

  為了這個目標,我要刻苦學習,不斷錘鍊自己,努力向著目標進發!我還要多讀書,增長知識,為我以後當上歌手打下基礎。另外,就是鍛煉自己的膽量,當站在自己夢寐的舞台時,不至於腿軟。要鍛煉語言組織能力。多思考,鍛煉隨機應變的能力。還要學會臨場發揮,用獨特的魅力感染別人……總之,我一定要通過努力,成為一個出色的歌聲。

  不管前方多麼坎坷,有多少荊棘,我都不會放棄,我會永遠留在舞台上,為自己那執着的理想奮鬥。

  我希望我有朝一日會像他們一樣,自信地站上舞台,為舞台而活,為聽眾而活。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