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此,想必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理想,可能是當一個工程師,建設我們的家園,可能是當一名科學家,為人類的生活造福,也可能是當一名警察,替人民揚善除惡,或者是當一位醫生,救助傷殘病疾……在這麼多的理想中,我最終定位了一個目標——做一名電腦工程師。

  隨着現代科技的飛速發展,電腦的使用已經非常普遍,差不多每家每戶都有一台電腦。電腦的用途廣泛,而且方便快捷,深受人們的喜愛。電腦雖好,但是有時難免會出現故障,而故障的出現往往是病毒的傑作,而這種故障一旦出現,後果不堪設想。

  就拿我爸爸來說,有一次電腦受“木馬”的攻擊,中了毒,事後被偷走了數千元、自打那一刻起,我就立志要成為一名電腦工程師,為的是防止人們的血汗錢眨眼間便落入不法分子手中。

  我深深地知道,要是我想成為一名電腦工程師,就需要知識,那麼知識從何而來?在學習中就可以得到,也就是說想要成為一名電腦工程師,就必須要努力學習。“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出”說明的不就是這樣的道理嗎?不管你的理想是什麼,想要實現它,就必須要努力學習。現在我們付出努力了,以後收穫的將是成功的喜悅。總而言之,努力讀書就是成就夢想的唯一途徑。

  我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名電腦工程師,為人民貢獻我的微薄之力。我似乎已經看到,未來的那個我正在向我招手。

  陸河實驗中學初一:黃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