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運動會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運動會

  清明前夕,我們盼望已久的運動會開始了。

  微風拂過,一輪微微刺眼的金色太陽,精力充沛地掛在天空,彷彿它也被微風吹拂得神采奕奕,釋放了它無限的光芒,整個校園被絢麗的陽光籠罩得鳥語花香。如洗的穹廬之上,只有少許的絲絲薄雲緩緩飄過,而我們正整齊地列着方隊站在操場上。在雄壯的國歌聲中,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隨後而起的是我們的校旗。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等待着,等待着······我們終於聽到鄒校長那熟悉而帶有幾分顫動的聲音:“現在我宣布川大附小東山學校第四屆運動會——‘兒童與健康’開幕了。”我們一聽到這句話,頓時喜出望外,大喊了一聲:“耶!太好了!”禁不住歡欣跳躍,彼此擊掌鼓勵。頓時整個校園成為了一個歡樂的海洋,而我們就是那海洋中隨時準備搏擊風浪的海燕,正欲展翅翱翔。

  其中讓我最難忘的比賽就是:班級接力比賽。各組負責第一位出跑的同學已經站在跑道上嚴陣以待,只需要等待裁判秦老師的發令槍發令,這時候有的同學激動極了,小臉漲得通紅,急切地等待着;有的同學拚命按捺住內心的激動,裝出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其實自己心中緊張極了,大腦早已一片空白,心裡“通通”地跳着,只是機械地等待着命令;還有的同學東張西望,看看自己的組,又看看別的組,嘴裡嘟嘟囔囔地,一副滿有興趣的樣子,滿不在乎地等待着着命令。只聽得“崩”的一聲響,比賽開始了,緊張的時刻到了,只見參賽隊員個個如離弦之箭一般衝出了起跑線,奮力向前沖。全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加油!”場面上,一片凌亂,加油聲、招呼聲、呦喝聲、責罵聲、爭吵聲充斥耳間。賽道兩旁的所有觀眾有的喊着加油,有的喝水,有的玩耍,還有的在認真觀看比賽······跑到交棒點的同學連交帶塞得給接棒的同學,接棒的同學早就已經伸長了脖子和手準備接棒了。但在這時,一件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掉棒了!!!現在的我狠不得馬上就衝上去幫那個同學跑,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只有祝願後面的同學追回來了。頓時,場上掠過一陣騷動,但是隨即而起的是:“一班加油,一班加油····”場面又沸騰起來了。經過大家的努力,我們雖然只奪得了第三名,但是我們是盡了力的,所謂“參與第一,比賽第二”嘛!

  這真是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呀。我想多年以後我將一直熱愛體育,熱愛運動。它將時時出現在我的記憶之中。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